close
時光的飛逝~~~

到了現在的年齡~~~

到了現在的社會~~~~

我卻一直渴望我喜歡的人要跟我一樣~~~~

在愛情作業本上是屬於空白的~~~~

"............."

"噗~~~"

我連我自己都要笑自己~~~~~

哪一個男孩子會像我一樣~~~~~

遇到自己喜歡的人~~~~~

只會默默守在他身後~~~~~

卻不求回報~~~~~

不~~~~~

因該是說~~~~~

像我一樣沒有勇氣去說出自己的感覺~~~~

是懦弱的象徵~~~~

因為害怕失望~~~~~

害怕喜歡的人不喜歡我~~~

害怕喜歡的人變陌生人~~~

但卻又害怕喜歡的人身邊多了一個人~~~~~

呵呵~~~~

多麼幼稚的想法~~~~

多麼矛盾的想法~~~~

喜歡不敢說出來~~~~

但卻又希望她會留在我身邊~~~~

唉~~~~~

醒醒吧~~~~

自己的感情世界活在農村的單純~~~~

不要去渴求別人跟自己一樣~~~

有個空白的青春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vio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