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大三那年~~~~

我喜歡往我開音樂教室的大堂哥家跑~~~~~

認識了一個吹長笛的高中女孩~~~~~

她很活潑也很可愛~~~~~~

通常很少有女生會主動跟我說話~~~~~

因為我是個慢熟的人~~~~~

而那個女孩對我卻是侃侃而談~~~~

說真的~~~~~

我還蠻受寵若驚~~~~

我忘了是誰先打電話給誰~~~~~~~

本來電話對我來說只是個裝飾品~~~~~~

卻為了她又讓手機恢復了它該有的功能~~~~~

女孩會跟我說著她在學校的點滴~~~~~

生活上的心情~~~~~~

我也同時感染到了她的那年輕的活力~~~~~

時常會聽她說話聽到三經半夜~~~~~~

我不會覺得累~~~~~~

我喜歡這種感覺~~~

一種被重視的感覺~~~~~

直到有一天~~~~~

女孩的母親認為她不該繼續這樣的行為~~~~~

從此我們就失去了聯絡~~~~~~

多了一種失落~~~~~~

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寂寞~~~~~

兩三年了~~~~

應該被女孩遺忘的我~~~~~~

還再想念那女孩的我~~~~~~

不敢奢求~~~~~

再被重視的感動~~~~~~~

然而一個新加入的即時通好友~~~~~

喚醒了那感動的細胞~~~~~

是那個女孩~~~~

雖然我們上線的時間不同~~~

還沒聊過天~~~

但是~~~

能夠重逢就足夠了~~~~

況且她也過的幸福~~~

我也安心了~~~~

現在只想問一句~~~~

"嘿~~!女孩~~!妳還記得我嗎?~~~~~~"

"妳好嗎 ~!? 葉~~!~~~~~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vio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