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終於了解她當初的話了~~~
她曾說過:我們好衰!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中認識!
我笑著跟她說:不會阿!這樣才能讓我們看到不景氣的世界!我們更要活的更簡單阿!
直到~~
我們的分離.....
我才深深了解到從她口中說出這些話的無奈....
不是我們不相愛~~~
而是愛情沒有麵包是讓人害怕沒安全感的!
尤其是現實的社會....
怎麼辦~~~~
我非常的想她.....
但是我卻不能給她什麼....
老天~~~~
我很感謝你讓我們相遇....
但我更想祈求....
我們想永遠在一起~~~~~
我了解....
"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筋苦 苦其心志"
但是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祢也考驗的太久了吧~~~~
很累勒~~~
趕快讓我有份穩定的工作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vio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