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~~~

我的第一位古典鋼琴老師 ~~~~

拿了喜餅給我~~

翻翻她的婚紗照~~~

還是少不了那可愛的虎牙~~~

很可愛也很漂亮~~~~

輕輕的嘆了一口氣~~~

心中也百感交集~~~~

我們家的鋼琴老是要結婚了~~~~

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~~~

很怪異~~~

呵呵~~~~

回到了家~~~

提起筆~~~~

把感覺寫成一首歌~~~

分享給大家聽~~~~

祝福

多麼百感交集的畫面
妳披著婚紗那幸福的笑臉
回想起我們剛認識的從前
彷彿還是昨天
但你卻要步上紅地毯的那一邊

笑著當初共有的一切
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
妳自信我自卑 硬要被湊成堆
那些尷尬的畫面
是否還深刻的記在妳心裡面

Drar~~~My friend~~~
從此妳有個家要守候
幸福美滿的生活
可能會暫時忘了我
別在意~~
我知道家才是妳現在該有的執著

Drar~~~My friend~~~
不捨的心情湧上心頭
雖然從此會聚少離多
但我還是會用最祝福的笑容
替妳開心
迎接人生的另一個路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viol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